家里出其不意的停水,水管爆了,怎么着也要两天才能恢复。爸妈都拿了锅去邻居家接水。

我也积极,袜子来不及套上就穿鞋跑下楼。想象一下印花棉袄睡衣和马丁靴搭配的造型,实在应该给自己也来一张。

跑到院儿里,冒着大雪一手拎锅一手摁开摄像头。水没接着,手机也湿了。

拍雪的过程颇有两个月前拍都市全景的气势。闯了别人家山头,被狗撵一路的经历其实也没什么好吹嘘。事后,Leo一边翻看我的大作一边说,他很看好我。我会心一笑,忽略掉之前的迷之停顿。

我这样的人,忍得住物质上得过且过,精神世界却一定得风生水起。这样飘在半空下不来,活在当下,举步维艰也是平常。我对茶茶讲,我是只要面包不要花,茶茶却立马回,要面包和花两手抓!

哈哈~没错啊,也就这点儿追求了。仰天大笑出门去,我辈本是蓬蒿人嘛!

【后记】虽然冷得直蹦哒,仍然没忍住和弟弟一起堆了个“仰天大笑”的雪人⛄。

评论(2)

© 抑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